close

我知道這篇文章不會有任何人看,因為我認識的人裡面沒有一個知道

最近..心裡總是會突然出現莫名的寂寞感,我不知道為甚麼,身邊明明就有人,但看著他們開心說話時,自己總是無法加入他們

自從到了新地方後,不管是原來的朋友,還是現在的幾個朋友,我都覺得到,他們離我越來越遠了

似乎,我無法再和他們當朋友了,我多多少少感覺的道,有些人牠們已經將我著個朋友遺忘了!

我原本....想試著和新的同學們當朋友,但卻因為新的職權...我因該被他們歸類在不同世界的怪胎.書呆子.耍大牌的地方...

今天,阿姨問我在學校有沒有朋友,我心裡想著我真的有嗎?

後來我想了想,現在的我其實沒有朋友,因為大家都認為我和別人不一樣!

男生們總愛模仿我說話的腔調,我為了不想讓他們模仿,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練習要用和大家一樣腔調說話,但我一直做不到!

我心裡想,為甚麼大家可以用正常的腔調說話我卻不行?

為甚麼他們敢違抗老師的命令我卻那麼孬!?

為甚麼一些女生對我的好我卻會感到如此害怕?

明明我也很討厭老師,卻一直讓自己遵守!

明明很想交朋友,但我卻一直逃避

我想,或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用甚麼方法反抗

或許,我知道他們的個性和我一點也不合,總有一天牠們也會和我絕交!

我很想說,我並沒有耍大牌,我只是不敢在別人面前說話

我也不是書呆子,我只是上課時認真聽,我並不喜歡看書!

或許我在某些觀念和大家不一樣,但我也只是做我喜歡的事!

剛開始有一個人問我為甚麼我總是窩在教室裡不出去玩?

那時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,我就只是笑一笑就繼續畫畫了!

時間越過越久,我知道為甚麼了,因為我根本沒有朋友能跟我玩!

我也有想過要主動去和他們說話,但我很怕自己的腔調會被笑

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班上破口大罵時,牠們被我嚇到了!

那時他們眼中紛紛出現了雙面人之類的視線看著我!

那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感覺很尷尬!

或許,也是因為那一次吧!有一半以上的男同學討厭我,不想和我當朋友!

我漸漸的,討厭這所學校,我好想要再次轉學,轉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學校,再從新開始!

我有試著和姊姊說過,姐姐她那時問我,你想一輩子都在轉學嗎?

那句話我認真的想過,小學時曾因為剛轉學而無法調適,和一堆人吵架!

但我最後和全班都成為了朋友,也有畫友!所以我想或許可以和小學時一樣!

而且在這個學校,我遇到一個人,牠是我第一間小學時的同班同學,我還記得她,但我想他因該忘了我了吧!

我有段時間想去試著和他當朋友,但我怕又會被當成怪人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

到底我要怎麼做,我才可以擁有朋友?

還是我只有轉學從新再來一次的選擇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月苑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